影/潮店正妹「他很自責」挺無照友撞殺3命 挨嗆蛋洗店面急關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1歲的謝亞軒無照在台北市南京東路4段競速撞死3人,事後臉書被網友挖出留言灌爆,他的友人也紛紛跳出來力挺。其中一名有4000多人追蹤的長髮正妹反駁,「發生這樣的事他自己(謝男)也夠自責了,你們(網友)嘴巴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酸?在網路嘴砲這樣你們很開心?」但這段話PO出後不久,她疑似也因為被肉搜出身分而關閉臉書。

松山軒哥街頭競速釀3死,正妹友人幫喊冤「他很自責」。(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女友人的留言被網友截圖備份。(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謝男接受警方偵訊時自稱「我就是壞小孩」,年僅21歲的他不僅無照駕駛,還有毒品、傷害、酒駕以及公共危險等多項前科,11日下午5點45分開著黑色自小客車與黃姓男子駕駛的白色轎車在南京東路4段競速,卻因為速度過快加上為了閃避車輛失控衝向路邊,撞上正在送貨拆紙箱的黃姓夫妻以及謝姓保全,一路衝撞上酒吧騎樓的柱子才停下。

無辜遭撞的3人送醫急救陸續宣告不治,這起車禍事件經過媒體報導引發各界關注,網友們更是發動肉搜找出謝男的臉書,並在頁面上留言嗆聲,「一個無照撞死人」、「下三濫的屁孩!你謀殺了三個人了」;但他的友人們也立即跳出來護航,「發生這種事他也不願意」、「你們是他爸媽還是誰,講話可以不用這個樣子」,雙方一度爭執不下。

 ▲南京東路四段車禍。(圖/記者屠惠剛攝)

▲▼謝男駕駛的黑色自小客車撞到嚴重扭曲變形。(圖/記者屠惠剛攝)

▲南京東路四段車禍▼。(圖/記者屠惠剛攝)

其中,一名外型俏麗的女性友人似乎是在經營潮牌店,她在留言中提到,「發生這種事他自己也夠自責了,你們嘴巴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酸?在網路嘴砲這樣你們很開心?媒體報的就一定全是事實?你們能肯定嗎?」卻同樣被肉搜出身分,還挨嗆「直接號召下架」、「蛋洗店面」,不久之後就把臉書關閉。

至於肇事的謝男已在今日(12日)凌晨1時許送往松山分局偵查隊拘留,預計早上會以過失致死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然而,一場車禍導致另外兩個家庭破碎,黃姓夫妻的兒子聽聞噩耗幾乎無法接受,哽咽直說,父母年紀不小還是常常從早忙到晚,本來打算退休卻被撞死,只怪子女沒能給他們好的生活才會遇上死劫,如果見到肇事者絕對會忍不住動手揍人,「誰受得了……。」

「你完了!中山聯盟要去找你」 江湖追殺令要找南京東飆車屁孩
21歲無照屁孩怒遭起底!南京東狂尬釀3死 自曝「我是壞小孩」

 

▲▼台北市南京東路21歲無照屁孩撞3死。謝亞軒過失致死移送。(圖/記者柳名耕攝)

▲▼謝男常在臉書PO出與友人的合照,還向警方自稱他是壞小孩。(圖/記者柳名耕攝、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南京東路車禍屁孩。(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