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媽妳不能這樣啊…」護孫遭車撞頭慘死!家屬見屍淚崩:現場太扯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媽媽妳不能這樣!」宜蘭一名65歲趙姓婦人接2歲孫女下課時,遭到67歲林姓駕駛倒車時撞上;為保護孫女,趙婦首當其衝,並將孫女緊緊抱在懷裡,最後因頭部重創,送醫後不治。趙婦的家屬趕到醫院,見到遺體後也崩潰大哭,不敢相信事實。

趙婦女兒表示,媽媽當時揹著弟弟的小孩,為了保護孫子,才會讓自己受到比較嚴重的傷;另名家屬則說,「現場太扯了」,肇事駕駛居然可以從火車站中間一路倒車,把人撞到人行道上。

▲▼「媽妳不能這樣啊…」護孫遭車撞頭慘死!家屬見屍淚崩:現場太扯。(圖/東森新聞)

▲家屬看到趙婦的遺體直接崩潰。(圖/東森新聞)

▲宜蘭頭城火車站前車暴衝車禍中,被壓在車下雙手緊護孫女的趙姓勇嬤(右)不幸身亡。(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宜蘭頭城火車站前車暴衝車禍中,被壓在車下雙手緊護孫女的趙姓勇嬤(右)不幸身亡。(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宜蘭縣頭城火車站11日中午發生自小客打錯檔暴衝意外,林姓駕駛將車停在火車站前圓環要接女兒回家吃飯時,誤將前進檔打成倒車檔,車瞬間往後暴衝,先將車後方機車雙載的薛姓母女撞倒,薛母當場被轎車後輪、前輪壓過,身上雖多處擦傷,但意識清楚,幸運逃過死劫,薛女則有多處擦傷,兩人痛到躺在地上哀號。

林姓肇事駕駛表示,他開車開10幾年了,事發當下非常突然,看到趙婦時已經來不及了,「我很心急,不知道後面有人」。事後,林男酒測值為0,警方也依過失致死罪嫌,將林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