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夜飆「三輪重機」妻女雙亡!士林夜市最後一餐 騎士哭喊:都沒了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37歲劉姓騎士去年11月向朋友借三輪重機後,無照載妻小返家,不料行經蘆洲環堤大道時車速過快,不慎擦撞分隔島翻覆,導致26歲妻子及10月女兒當場彈飛,傷重不治。新北地院審理後,考量劉男無前科,又獲娘家原諒,最後依過失致死罪判刑6個月,緩刑3年。

判決指出,劉男借來一輛價值160萬元的紅牌三輪重機BRP Can-Am,無照三貼載妻小到士林夜市吃飯。去年11月9日晚間9點,劉男飯後載妻小返家,但途中車速過快擦撞分隔島,在蘆洲環堤大道翻覆,導致太太和女兒拋飛重摔,還波及一名無辜騎士。

▲▼ 三輪重機車禍。(圖/記者攝)

▲劉男借來三輪重機載妻小出遊,不料卻出車禍妻女雙亡。(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警消到場後,緊急將4人送醫,雖然路過騎士並無大礙,劉男也僅手部骨折、多處擦傷,但26歲李姓妻子及10月大女兒不幸死亡。警方問訊時,劉男崩潰大哭,坦承騎車肇事,還大喊「老婆女兒都沒了」讓在場眾人相當不忍;新北地檢署偵結後,依過失致死罪起訴。

新北地院審理時,審酌劉男屬自首,沒有前科,且深具悔意,獲女方家屬原諒,因此予以減刑,依過失致死罪輕判6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18萬元,緩刑3年;全案仍可上訴。

▲▼ 三輪重機車禍。(圖/記者攝)

▲士林夜市吃完晚飯返家,一家三口竟天人永隔。

▲▼ 三輪重機車禍。(圖/記者攝)

▲BRP Can-Am號稱是三輪重機界的SUV休旅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