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國慶日 南投縣「搖滾青春演唱會」飆歌不飆車

▲雙十國慶日,南投縣政府特地在南投市中興新村舉辦搖滾青春演唱會。(採訪撰稿/記者李彥慧;攝影剪輯/記者張凱喨;圖/記者張凱喨攝)

雙十國慶日 南投搖滾青春演唱會 「飆歌不飆車」(圖/記者張凱喨攝)

▲南投縣政府特地在南投市中興新村舉辦搖滾青春演唱會,邀請知名歌手接力演唱。

記者李彥慧/採訪報導

雙十國慶日,南投縣政府特地在南投市中興新村舉辦搖滾青春演唱會,現場有縣府的政令宣導,以及道路交通安全的遊戲闖關區、道路交通安全講堂,答對問題可獲得精美好禮。現場邀請知名歌手接力演唱,還有女神唱將朱俐靜,以及神秘嘉賓南投縣長林明溱化身為Rocker溱哥,呼籲大家飆歌不飆車,遵守交通安全,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雙十國慶日 南投搖滾青春演唱會 「飆歌不飆車」(圖/記者張凱喨攝) 雙十國慶日 南投搖滾青春演唱會 「飆歌不飆車」(圖/記者張凱喨攝)

▲活動現場有縣府的政令宣導,以及道路交通安全的遊戲闖關區、道路交通安全講堂,答對問題可獲得精美好禮。

到現場參與的民眾勝小姐表示,她覺得這個活動很不錯,現場有蠻多攤位,有獎徵答還有獎品可以拿。蘇小姐也提到,南投縣政府辦這個活動很不錯,能利用搖滾青春演唱會的方式把年輕人糾集過來,勸導他們飆歌不飆車,這是很健康的方式。

雙十國慶日 南投搖滾青春演唱會 「飆歌不飆車」(圖/記者張凱喨攝)

▲▼唱將朱俐靜以及神秘嘉賓-南投縣長林明溱化身為Rocker溱哥,呼籲大家飆歌不飆車,遵守交通安全。

雙十國慶日 南投搖滾青春演唱會 「飆歌不飆車」(圖/記者張凱喨攝)

根據107年交通事故統計資料顯示,一般重型機車出事率最高,一到六月每月最少有一件,截至六月已經發生19件,佔整體的39%,可見民眾更要注意騎車的安全注意事項。

南投縣警察局交通隊組長李安景表示,騎乘機車的時候,第一個一定要戴上安全帽,第二個不要超載,機車可以限載一個人,另外騎乘機車一定要注意兩段式左轉,並注意標誌標線,不要跨越雙黃線,轉彎一定要打方向燈,最後騎機車不要飆車,超過速限60公里以上很容易發生危險。

雙十國慶日 南投搖滾青春演唱會 「飆歌不飆車」(圖/記者張凱喨攝)

▲南投縣長林明溱表示,飆車是非常的危險的事,千萬別拿自己的生命來開玩笑,希望年輕人愛惜自己的生命。

南投縣長林明溱表示,年輕人喜歡飆車,但飆車是非常的危險的事,要飆歌不要飆車,千萬別拿自己的生命來開玩笑,希望年輕人大家愛惜自己的生命,呼籲年輕人共同來遵守。

為了讓大家透過音樂來認識機車安全駕駛基本概念,演唱會現場邀請中興大學熱音社、南開科大熱音社、小男孩樂團、爽樂團、麋先生、原子邦妮等樂團演出,還有女神唱將朱俐靜,與神秘嘉賓-南投縣長化身為Rocker溱哥一起熱力演唱,呼籲大家飆歌不飆車,遵守交通安全,並提醒駕駛人上路前檢查車況,讓所有駕駛人都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南投縣政府廣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