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前女友上節目吐矛盾! 交往中「成為一個附屬品」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女演員江疏影曾跟胡歌交往,身為對方極少數公開的女友,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矚目。她最近上節目《恕我直言》,談到之前的男朋友,稱讚對方是個很優秀的人,但自己「不想光成為一個附屬品」或「某某某的誰」,被網友猜測就是在指胡歌,節目上的發言引起熱烈討論。

▲胡歌前女友吐心聲:光成為一個附屬品。(圖/翻攝自微博/古月哥欠-胡歌官網、江疏影)

▲胡歌和江疏影曾有一段情。(圖/翻攝自微博/古月哥欠-胡歌官網、江疏影)

江疏影擔任《恕我直言》來賓,被問到「從前任身上學到了什麼」,坦言之前交往1個很優秀的男朋友,「他身上優秀的品質和為人處世的方法,真的讓我學習到很多。」後來很長一段時間,她在工作時甚至還會提醒自己,同樣的一件事,換成對方可能會怎麼做,「我會向他學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歌前女友吐心聲:光成為一個附屬品。(圖/翻攝自微博/古月哥欠-胡歌官網、江疏影)

▲江疏影吐露戀情裡的矛盾心態。(圖/翻攝自微博)

雖然覺得對方很優秀、值得學習,但江疏影也坦言自己心情矛盾,「我也不想光成為一個附屬品,或者某某某的……就前面有個title。」因此,她更努力讓自己變得強大、出色,把前男友轉換成一種動力,心想「要擺脫掉那幾個字」,反而能督促自己努力進步。

胡歌認了對舊愛江疏影遺憾 「作為男友沒好好保護她」(圖/取自《旋風十一人》微博)

▲胡歌和江疏影拍《旋風十一人》交往,但當時名氣差距頗大。(圖/取自《旋風十一人》微博)

儘管江疏影在節目中並未提及男友身分,但網友一面倒猜測就是胡歌,因為當時2人名氣差異太大,很有可能因此導致分手。事實上,胡歌也曾坦言,在這段戀情中有遺憾:「那個時候受到了過度關注,作為男友來說,我也是缺乏一些擔當的,沒有好好保護她。」不過2人分手後仍是好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