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世界賽第二日韓國吞兩敗 閃電狼再取一勝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英雄聯盟》世界大賽今(10/11)日第二天小組賽的賽程。今日LMS隊伍中,閃電狼擊敗韓國AFS奪下第二勝,但GRX不敵IG吞敗,而韓國隊伍則在今天兩戰皆墨,越南戰隊PVB則爆冷擊敗歐洲G2。

第一場就由閃電狼對上韓國第二種子AFS,AFS在的野歐拉夫前期完全壓制了閃電狼李星,但Moojin仍找到Gank機會,雙方僵持到後期,閃電狼靠著肥起來的凱莎,4打5會戰勝利拿到巴龍後終於打開僵局,隨後再抓到一次機會擊殺阿卡莉並拿到第二條巴龍,並從上路進攻將對方團滅取下第二勝。

第二場則是和閃電狼同組的歐洲G2對上越南PVB,PVB展現越南隊伍的嗜血本性,G2選擇前期強視角色歐拉夫卻因為拆眼被擊殺,PVB把優勢滾到下路,G2雖然在上路擊殺兩人,但PVB在上下兩路殺的更凶而拿到巴龍,並靠著巴龍Buff突破中路兵營,雖然G2還是有打贏會戰但PVB也都有交換到地圖資源,最後PVB犧牲威寇茲換到第二條巴龍踏上高地,PVB靠著剎雅穩定的輸出整場拿到三次三連殺,一波ACE拿下比賽。

第三場迎來了本屆世界大賽第一場的歐美大戰,由歐洲老牌戰隊Fnatic出戰北美100 Thieves,FNC先是抓到機會在中路打出單殺,又在下路一口氣夾殺100T三人滾起雪球,100T難以抵擋,時間僅到24分鐘就拉出了12K的經濟差距,Caps的伊瑞莉雅幾乎是完美表現打的又秀,FNC輕鬆的拿下這一場,也等於宣告北美所有隊伍第一場都吃敗仗。

第四場GRX對上LPL第二種子IG,IG在LPL賽區一度曾和RNG打到BO5的最後一場,也是各界認為本屆的強隊之一,9分鐘IG在下路發動4夾2打出1換2,15分鐘GRX成功gank雷茲,並拿到首塔,但雙方經濟仍是平手。21分鐘雙方在中路的會戰打出了2換2。24分鐘關鍵的會戰IG抓到星朵拉打出0換3,也因此IG拿下巴龍,IG一口氣拉出7K的經濟差,在一波0換4以12:4的人頭差距獲勝。

第五場也同樣是歐美大戰,由歐洲VIT出戰北美C9,C9拿出了納帝魯斯來打輔助,C9前期針對上路兩波gank都成功,加上下路也有交換,前期攻勢相當凶猛,但VIT也能咬住經濟差,並且在分推後抓到人頭,關鍵的23分鐘會戰VIT抓掉三人,勒布朗還打出一波極為精美的操作,27分鐘VIT在河道一波會戰打出2換5的ACE拿下巴龍,但之後C9數度力阻VIT的進攻成功。時間來到43分鐘,C9抓住一波機會反殺勒布朗,讓C9拿下雙龍Buff,最後力壓VIT取勝。C9這場也終於讓北美賽區首次開胡。

最後一場上演水準最高的中韓大戰,由RNG出戰去年冠軍陣容的GEN,雙方前中期有來有往,不過在GEN的卡蜜兒有裝備之後開始在邊線分推造成壓力,不過RNG一波賽恩成公開戰撞到剎雅,RNG成員一擁而上收掉三人,就靠著這一波成功的會戰RNG直取中路拿下比賽。顯露出今年想拿下「大滿貫」的實力。

關鍵字:英雄聯盟LOL世界大賽2018GRXf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