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幼稚園車剛走⋯ 「蘇志燮激動撲倒鄭仁仙」鄰居看傻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國民老公」蘇志燮9月底接演戲劇《我身後的陶斯》,他飾演隱藏身份的特務兵金本,卻遇上獨自扶養雙胞胎單親媽媽高愛琳,女方的老公目擊殺人案件慘遭毒手,他為了調查案件成為該家的保姆,漸漸愛上高愛琳。第11、12集,他又發現網上貼出殺人暗示的牌,為了保護女方,他奮不顧身撲向高愛琳。

▲▼我身後的陶斯。(圖/翻攝自friday影音)

▲金本忽然把高愛琳撲倒,鄰居全部傻眼。(圖/翻攝自friday影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本衝到公寓外以為高愛琳有生命危險,眼看幼稚園車剛走,他又發現女方身上有可疑光點,激動大喊著:「不行!」前滾翻把女生撲倒,尷尬的是,遠方大樓的光點其實是有人在照鏡子的反射,誤會一場,鄰居全部傻眼看他撲倒俊秀媽媽,他則是囧到無言以對、裝作不知道。

▲▼我身後的陶斯。(圖/翻攝自friday影音)

▲陳泰龍對金本起疑。(圖/翻攝自friday影音)

高愛琳就算換了工作職場,前代表陳泰龍還是會找上門,金本擔心她遭遇不測,時時刻刻跟在身邊,卻因此被陳泰龍懷疑,調查身家背景後,發現他本名叫做「王正男」。

▲▼我身後的陶斯。(圖/翻攝自friday影音)

▲▼高愛琳發現金本其他名字。(圖/翻攝自friday影音)

▲▼我身後的陶斯。(圖/翻攝自friday影音)

高愛琳得知此事後,臉色凝重返家,決定開口試探金本,她一喊出「王正男」的名字,對方竟然回頭看向她,此時,金本的電話剛好響了,就是包包店老闆打來找金本,她因此發現男方與老闆認識,懷疑身份不單純,產生隔閡。《我身後的陶斯》每週四、五在friday影音上架播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