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獨家限定 Eggs 'n Things新推黑森林水果鮮奶油火山鬆餅

▲台灣獨家限定 Eggs `n Things新推黑森林水果鮮奶油火山鬆餅。(圖/Eggs `n Things提供)
▲Eggs `n Things新推黑森林水果鮮奶油火山鬆餅。(圖/Eggs `n Things提供)

旅遊中心/綜命報導

日本人氣鬆餅Eggs 'n Things在6月底登台,熱銷明星商品草莓鮮奶油火山鬆餅已賣出上萬份,近期Eggs 'n Things則是再推出台灣獨家限定新品「黑森林水果鮮奶油火山鬆餅」,餅淋上濃郁苦甜的黑森林巧克力,是甜而不膩的鮮奶油火山最佳搭檔,還有台灣香蕉、藍莓、草莓及夏威夷果仁。

日本東京超人氣鬆餅店Eggs 'n Things,曾創下最長排隊排3小時紀錄,2010年Eggs 'n Things於日本東京原宿開幕,高聳鮮奶油震撼大家視覺、但味覺卻意外清爽的招牌「鮮奶油火山鬆餅」好口碑瞬間延燒,與Bill's、cafe & pancake gram、幸せのパンケーキ等家同列為訪日必吃鬆餅名店。


▲高達15公分奶油火山不只吸晴度爆表,其口感口感輕盈。上圖為草莓鮮奶油火山鬆餅。(圖/黃士原攝)

Eggs 'n Things招牌鮮奶油火山鬆餅是來店必點餐點,高達15公分奶油火山不只吸晴度爆表,其口感口感輕盈、入口即化,打破一般人對於鮮奶油油膩厚重的印象,因此可以很簡單的把這座奶油火山吃下肚也不會感到不適。招牌必點的奶油火山鬆餅口味上有草莓、香蕉、鳳梨與藍莓4種,除了美式鬆餅,還有以比利時經典華夫格子鬆餅為底的奶油火山華夫餅,口味一樣有4種。價格370元至398元。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微風松高店1樓)
電話:
02-2725-1011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GODIVA霜淇淋買1送1限時2天搶吃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