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無照屁孩釀3死遭肉搜!翻出「撞人先知文」超打臉 網狂朝聖

記者鄒鎮宇/台北報導

21歲謝亞軒11日晚間無照狂飆松山區南京東路,釀成3死慘劇。許多網友直接湧入臉書狂罵,卻發現謝男的朋友在2013年就疑似無照駕駛的照片留言,諷刺「這串是不是先知啊?」

▲▼  南京東路車禍。(圖/記者屠惠剛攝)

▲謝男在南京東路狂飆釀3死。(圖/記者屠惠剛攝)

謝亞軒疑似為酒店經紀,有酒駕前科,無照,目前已被員警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疑似在偵訊時自稱「我就是壞小孩」。至於另輛白色轎車則在事發後逃逸,目前該名駕駛已由一輛白色BMW駕車載到東社所。另外,3名死者分別是64歲謝姓男保全、66歲黃姓男貨車司機、67歲盧姓女子。

▲▼無照屁孩釀3死遭肉搜!翻出「撞人先知文」超打臉 網狂朝聖。(圖/翻攝臉書)

▲▼謝男2013年的照片被翻出,留言讓網友直言「先知」。(圖/翻攝臉書)

▲▼無照屁孩釀3死遭肉搜!翻出「撞人先知文」超打臉 網狂朝聖。(圖/翻攝臉書)

網友肉搜謝男後,紛紛湧入他的臉書嗆聲,沒想到竟挖出對方2013年的大頭照,發現謝男正坐在一輛汽車的駕駛座,而其好友在下面留言說,「你開車!?」、「麻煩你把你要去的路都報出來,我不想死的不明不白!!!」、「我怕被你撞死= =」。

被挖出的照片讓網友戰翻,「帥喔先知型人物」、「先知真d猛」、「這臉打得真響」。該留言也釣出親友再戰說,「先你媽知,這張圖有什麼意義?幹嘛跟風喔?你們這些人記者報什麼你們信什麼,當事人雨天汽車打滑」、「要酸就酸有的,你貼這張圖有任何關聯?」、「不是麻,阿請問你貼這張圖是什麼意思?有任何關聯?我護航?我哪點哪句護航?你們都無腦正義魔人?」

網友也直回,「笑死有夠氣」、「打滑你又知道,你又是先知?」、「好啦8+9閉嘴啦,三條人命一句打滑就能解決是不是」、「下雨天還開那麼快,觀念正確喔」、「無照就本來不該上路,何況還都21歲了,優質」。

▼謝男親友看到「先知照」後怒嗆網友。(圖/翻攝臉書)

▲▼無照屁孩釀3死遭肉搜!翻出「撞人先知文」超打臉 網狂朝聖。(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