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屁孩無照釀3死!親友出面護航「他也不願意」 網友暴怒戰翻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11日傍晚發生一起飆車釀3死的意外,黑色轎車駕駛謝亞軒(21歲)與一輛白色自小客車一路狂飆,甚至開到公車道上,最後才失速撞上小貨車,造成3名路人送醫不治。事後,許多網友湧入謝男的臉書大罵,但也有網友護航戰翻。

據悉,謝亞軒疑似為酒店經紀,有酒駕前科,無照,目前已被員警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疑似在偵訊時自稱「我就是壞小孩」。至於另輛白色轎車則在事發後逃逸,目前該名駕駛已由一輛白色BMW駕車載到東社所。

▲▼南京東路車禍屁孩。(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謝男在南京東路上飆車釀3死。(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南京東路車禍屁孩。(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事後,許多網友直衝謝男的臉書留言嗆聲,「一個無照撞死人」、「下三濫的屁孩!你謀殺了三個人了!想罵你畜牲,又怕侮辱畜牲!」、「一輩子揹著三條人命」、「被你撞死的更可憐」、「一定會堵到你的」、「下次要競速可以去地獄ㄇ」、「對得起被你撞死的人嗎」。

「發生這種事他也不願意」也有謝男朋友出面護航說,「你們是他爸媽還是誰,講話可以不用這個樣子= =」、「我是他朋友,發生這種事他自己也夠自責了你們的嘴巴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酸,在網路嘴砲這樣你們很開心?媒體報的就一定全是事實你們能肯定嗎」。

此番言論更引起網友憤怒,「那你又是誰?少在那邊裝清高」、「護航了護航了」、「那三位往生者也不願意好嗎」、「有大腦的會在馬路上飆車耍帥??」、「講的好像人家很願意被他撞死」、「他都不尊重人命了,那我要給他什麼尊重?」、「X的無腦,難怪是朋友」。

  ▼親友出面幫謝男護航。(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21歲屁孩無照釀3死!親友出面護航「他也不願意」 網友暴怒戰翻。(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