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第一個完整球季挑戰安打王 王威晨享受競爭

0727 中華職棒28年-中信VS富邦-王威晨。(圖/記者黃克翔攝)

▲王威晨。(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劉峻誠/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王威晨2015年季中選秀第13輪被兄弟選中,前2年沒有太多上場機會,去年8月因為彭政閔受傷,兄弟才讓王威晨升上一軍,而王威晨也把握機會,季末成為兄弟不可或缺的內野手,今年王威晨站穩開路先鋒位置,截至10月11日賽前,他以158支安打暫居排行榜第一,陳傑憲、王柏融緊追在後,他也相當享受這樣的追逐過程。

11日賽前,王威晨有158支安打,不過兄弟只剩2場比賽,陳傑憲157支安打,統一還有3場比賽,王柏融155支安打排第3,不過桃猿還有4場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王威晨來說,接下來每場比賽都盡力而為,他說:「我相信我們3個人接下來都會盡力去打、去挑戰,在生涯第一個完整球季,我很享受這樣另類的對戰過程。」

「因為天氣延賽、雙重賽,這都會讓調整變難」在生涯第一個完整球季上,王威晨也曾遇到低潮,表現也有起伏,他認為,自己已經慢慢找到身、心的調整方式,也在這一年學到了很多。

王威晨表示,自己在4月底以及時常因雨延賽的8月底時都遇到狀況,遇到球隊連敗或者連勝時,心理狀況也有些許不同,他認為,心態的重整對於往後的球技會很有幫助。

關鍵字: 中信兄弟中職王威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