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作品健康亮紅燈!《鍵盤手》貼心幫張景嵐「排毒」!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睽違四年,張景嵐總算在近日發行寫真書《嵐色花漾》,這本寫真書由金曲幕後團隊打造,才剛推出短短三天就銷售一空,本週《明星鍵盤手》邀請到張景嵐跟網友們互動分享新作品,記得10月12日下午5點鎖定「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APP的直播哦!

▲張景嵐《嵐色花漾》全新寫真書,八天七夜拍攝,公主遊輪豪華設施、四國、九州美景全入鏡。(圖/角川提供)

▲張景嵐《嵐色花漾》全新寫真書,八天七夜拍攝,公主遊輪豪華設施、四國、九州美景全入鏡。(圖/角川提供)

以8天7夜的時間,搭乘公主號郵輪前往日本拍攝,並換上多達20套的服裝,張景嵐更是親自發想拍攝概念並親手製作道具,作品精采程度絕對值得粉絲收藏。不過身體健康也因此亮了紅燈,本週《鍵盤手》的製作單位也相當貼心的幫張景嵐準備了新鮮蔬果讓她能順利「排毒」,10月12日下午5點請一定要收看《明星鍵盤手》!

▲張景嵐「嵐色花漾張景嵐寫真書」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景嵐「嵐色花漾張景嵐寫真書」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明星鍵盤手。

張景嵐帶著她最花心思也將會是最後一本的寫真書《嵐色花漾》蒞臨《明星鍵盤手》,將在10月12日下午5點準時直播!屆時將同步在《娛樂星光雲》、《播吧》、「ETtoday星光雲」臉書粉絲團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