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搖》婢女躍升皇后 比魏瓔珞上位更精彩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金馬影帝阮經天首次扮起古裝,和楊冪演出《扶搖》,兩人在劇中「相愛相殺」,不只有揪心刻骨的愛情戲,同樣看得到朝官間鬥智奪權的精采宮鬥,精采程度和《延禧攻略》、《如懿傳》堪稱三強鼎立,「扶搖」、「魏瓔珞」與「如懿」就像三個女強人的戰爭。

▲▼扶搖》由收視女王楊冪、金馬影帝阮經天合作演出。(圖/中天)

▲▼《扶搖》由收視女王楊冪、金馬影帝阮經天合作演出。(圖/中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扶搖》由收視女王楊冪、金馬影帝阮經天合作演出。(圖/中天)

改編自小說《扶搖皇后》的電視劇《扶搖》,描述在架空背景下,由阮經天飾演的天權國太子─長孫無極,戀上玄元劍派婢女─扶搖,地位懸殊的兩人歷經磨難,合力守護五洲各國的太平,扶搖也從一介婢女最終躍升皇后,不向命運低頭的人設,比《延禧攻略》魏瓔珞宮女上位記更加精彩。

《延禧攻略》中女主角被稱具有「打怪」等級的復仇功力,而在《扶搖》中女主角也不是軟弱掛,報復仇人同樣毫不手軟,劇中扶搖為了替養父周叔報仇,一刀刀狠虐玄元派大師姊,狠勁不輸魏瓔珞,讓人看了大呼過癮。

阮經天和楊冪在劇中親吻、擁抱、互撩的戲碼不少,不斷放送粉紅泡泡,但隨著劇情發展,楊冪被迫「黑化」,與阮經天有不少精采的打鬥戲,兩人的愛情路坎坷又虐心,阮經天癡情守護楊冪的演出也成功圈粉,粉絲大讚不愛上「阮無極」都難。

除了高人氣的女一男一,《扶搖》更網羅《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帥氣美男東華帝君─高偉光、《瑯琊榜》中大反派寧國侯謝玉─劉奕君、《如懿傳》中史上最帥公公李玉─黃宥明等,都在《扶搖》裡有精彩演出。此外,該劇還找來《瑯琊榜》美術總監打造唯美畫面,以及由《甄嬛傳》溫太醫張曉龍作為禮儀指導;大小細節精心製作,粉絲讚《扶搖》為近年來難得的「良心鉅作」。由楊冪、阮經天主演最令人期待的古裝大戲《扶搖》,即將在中天娛樂台獨家首播,務必鎖定中天娛樂台39頻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