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無照男尬車飛撞3死!「37秒驚悚暴衝路人」畫面曝光

記者柯沛辰、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松山區11日傍晚發生一起重大車禍,造成3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分送馬偕、國泰及內湖三總急救。當時一名21歲謝姓男駕駛黑色轎車上路,不料行經南京東路突然失控暴衝,一路連撞3名路人,直到衝進路邊騎樓才停下。

據了解,當時64歲謝姓大樓保全請66歲黃姓貨車駕駛及其67歲妻子來做資源回收,不料藍色貨車才停靠沒多久,就突遭黑色轎車衝進人行道撞飛,導致黃姓夫妻倆當場被撞飛,還波及站在一旁的謝姓保全,3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黃男、謝男、黃妻3人搶救後均宣告不治。

▲▼南京東路重大車禍。(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黑色轎車衝進騎樓,一路撞上3名路人。(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事發第一時間,肇事的謝姓駕駛一臉茫然,對車禍詳細情形一問三不知。據了解,謝男年僅21歲,有公共危險前科,不僅沒考駕照,是無照上路,還爆出疑似是2車競速才釀禍。

從最新曝光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黑色轎車突然右偏開上人行道,再高速衝進騎樓,整個過程不到短短幾秒,嚇得路過民眾四處奔逃,完全來不及反應。

目前警方正對謝男進一步問訊,至於路人指有另一輛白車競速釀禍,正在調閱相關畫面釐清。

▲▼  南京東路車禍。(圖/記者屠惠剛攝)

▲黑色轎車面目全非,不難想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圖/記者屠惠剛攝)

▲▼  南京東路車禍。(圖/記者屠惠剛攝)

▼當時小貨車駕駛和妻子在路邊卸貨,不料卻遭暴衝轎車撞上。(圖/記者黃彥傑攝)

▲▼南京東路車禍。(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