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國安基金關鍵時刻!陳菊進行政院找賴清德神秘「談公務」14分鐘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國安基金例行會議11日傍晚16時在行政院召開,沒想到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突然在16時48分進入行政院本部,短短14分鐘後就又搭車離開。究竟神秘14分鐘見了誰?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受訪時指出,陳菊是來找院長賴清德簡單談公務,賴清德也會去府,這很正常,無關國安基金後續如何操盤。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陪同總統蔡英文一同出訪。(圖/記者翁嫆琄攝)

▲陳菊突進行政院找賴清德。(資料照/記者翁嫆琄攝)

台股11日開盤就「跳水」,盤中重挫逾660點,失守萬點,以9806.11點作收,創下史上最大跌點,行政 院副院長施俊吉奉命坐鎮國安基金會議,只是最後決定緩「護盤」,施俊吉受訪時指出,國安基金決定暫不進場護盤,但會持續關注台股動態,緊盯備戰,適時維護股市安定,他強調台股基本面穩健,有信心終究會站上萬點。

但會議還沒開完,沒想到陳菊的座車突然駛入,並在16時48分進入行政院本部,僅短短14分鐘後就又搭車離開。究竟神秘14分鐘見了誰?Kolas受訪時指出,陳菊是來找院長賴清德簡單談公務,賴清德也會去府,這很正常,無關國安基金後續如何操盤。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受訪時也證實此事,強調陳菊是在下午五點左右,因行程途經,在知道院長在辦公室,順道向打招呼致意,慰問院長辛勞,全程僅約五分鐘。

▲陳菊到行政院慰勞賴清德。(圖/記者呂佳賢攝)

▲陳菊到行政院慰勞賴清德。(圖/記者呂佳賢攝)

只不過行政院稍晚澄清,強調陳菊是因行程途經,知道院長在辦公室,順道向打招呼致意,慰問院長辛勞,全程約五分鐘,原先所提的討論公務是另一場會議,地點也不在院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