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千娜6張南韓「絕美婚紗照」曝光!甜牽依偎:我圓夢了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李千娜、林哲熹帶著新片《狂徒》出席第23屆釜山影展,2人首次為了工作訪南韓,也到約會勝地甘川洞文化村體驗韓服,片中總是無法亮麗現身的他們這次總算搖身變成型男歐巴跟神仙奴娜,美到工作人員都驚叫:「超帥、超美!!」2人也笑說:「好像在拍婚紗照!」

▲▼《狂徒》林哲熹、李千娜。(圖/貴金影業提供)

▲▼《狂徒》林哲熹、李千娜穿上韓服像拍婚紗照。(圖/貴金影業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狂徒》林哲熹、李千娜。(圖/貴金影業提供)

林哲熹等待李千娜換裝時,開心表示:「千娜在電影中就像我的姊姊,我們在片場時都在亂講話開玩笑,心情很輕鬆,好像已經認識彼此好幾年非常熟悉彼此的狀態,因此每次一上戲時,我們可以很快入戲,感覺就像私底下在聊天,很多對白都是即興發揮出來,看得出有我們兩人之間培養出來的幽默感和默契!」

李千娜古裝扮相也令在場眾人驚呼:「超有氣質!」她第一次試穿韓服,覺得新鮮有趣,樂得狂拍美照。2人換上韓服後像是一對兩小無猜的小情侶,李千娜笑說:「哲熹真的就是一個大男孩,很青春熱血,想要做什麼事情就一股腦兒地去做,似乎沒有後顧之憂,什麼都不擔心,好像反正就是有個姊姊,有個好朋友,有個我愛的人在身邊一直幫忙著我。我覺得哲熹本人跟廖文睿真的蠻像的。」

▲▼《狂徒》林哲熹、李千娜。(圖/貴金影業提供)

▲▼林哲熹、李千娜造訪甘川洞甜蜜拍照。(圖/貴金影業提供)

▲▼《狂徒》林哲熹、李千娜。(圖/貴金影業提供)

終於一圓情侶夢的林哲熹、李千娜,幸運躲過狂風暴雨摧殘,滿檔的工作行程中也難得偷閒漫步釜山街頭,藍天白雲好天氣下輕鬆俯瞰全村,無敵海景盡收眼底讓兩人驚嘆:「這趟真的是文睿和昕潔他們小倆口的圓夢之旅,穿上韓服情侶裝變身歐巴奴娜,好像在拍婚紗照!」《狂徒》10月26日上映。

▲▼《狂徒》林哲熹、李千娜。(圖/貴金影業提供)

▲▼林哲熹、李千娜照片美到工作人員也驚呼。(圖/貴金影業提供)

▲▼《狂徒》林哲熹、李千娜。(圖/貴金影業提供)

《聲林之王》10月12日於ETtoday新聞雲 App(21:00- 23:00)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0月14日於台視無線頻道(20:00-22:00)、 中天綜合台(22:00- 00:00)播出,提供機會讓更多對舞台有夢想的年輕人可以圓夢,並於 iM 短影App 加入投票機制,喜歡觀賞唱歌節目的朋友們,千萬不可錯過。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