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北市南京東路重大車禍!無照男失控飛撞 釀3死

記者張君豪、柳名耕/台北報導

今天11日傍晚17點45分正值下班時間,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4段17號前發生一起自小客車衝撞3台機車意外,台北市119報案電話湧進,警消趕赴現場發現有騎士受困在車子底下,目前這起車禍重大意外造成3人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經救護人員緊急送往台北馬偕、國泰、內湖三總醫院急救。

【19:50更新】

3名路人皆宣告不治。3名死者分別是64歲謝姓男保全、66歲黃姓男貨車司機、67歲盧姓女子。

【19:40更新】

被送往國泰醫院救治的是64歲謝姓男保全經急救後,仍不幸宣告不治;另外,被送往馬偕醫院急救的66歲黃姓男子(小貨車司機)已於18時50分宣告不治。目前這起車禍已釀2死1命危。

機車遭波及的車主表示,很錯愕,看到被撞的路人當下就命危。而現場畫面不斷曝光,可見停在路邊的機車全被撞壞,現場一片凌亂。

【相關新聞】

22歲無照屁孩疑酒店經紀!自稱「我是壞小孩」 網怒:垃圾

北市鬧區尬車釀3死!瞬間撞擊驚悚畫面曝 婦飛噴滾2圈倒地

屁孩北市鬧區尬車!救護人員現場「一直壓」仍不敵死神奪3命

快訊/目擊者驚爆「公車道尬車」 黑車失控撞3路人...白車落跑

▲▼  南京東路車禍。(圖/記者屠惠剛攝)

【19:26更新】

目擊者表示,南京東路四段由東向西方向,黑色轎車從北寧路就開始在公車道上尬車。

【19:18更新】

被送往馬偕醫院急救的黃姓男子(66歲,小貨車司機)於18時50分宣告不治。

【19:10更新】

黃宗斌指出,目前從監視器等畫面還沒有看到明確跡證有2車競速狀況,至於,路人提到有白車落跑部分,將進一步調查釐清。

▲▼南京東路車禍。(圖/記者黃彥傑攝)

▲車禍現場。(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19:06更新】

台北市松山交通分隊中隊長黃宗斌表示,17時47分左右發生自小客車衝撞騎樓是個,據現場了解,黑色轎車駕駛失控撞進騎樓,造成騎樓3名行人命危,分送三家醫院急救。而黑色轎車謝姓駕駛年紀為21歲,沒有考駕照。

【19:00更新】

警方表示,駕駛黑色自小客車的肇事駕駛年約20多歲,連撞3名路人後,再撞上人行道路邊的酒吧外牆才停下,頭臉也有輕微擦傷,被問到肇事原因,他則是一臉茫然、不發一語,也遲遲不出示證件,因此懷疑他無照上路,正調查這起車禍發生原因。

▲南京東路車禍現場。(圖/記者柳名耕攝)

▲灰色帽T男為肇事駕駛。(圖/記者柳名耕攝)

【18:58更新】

現場受傷的一名謝姓男子(64歲,保全)被送往國泰醫院,因為身上沒有證件,警消透過手機才連絡上家屬;另有一名女子被送往三總,還有一名黃姓男子(66歲,小貨車司機)被送往馬偕醫院。

【18:53更新】

現場人員表示,車禍當下,藍色貨車後側正在卸貨,有遭撞擊跡象。

▲▼  南京東路車禍。(圖/記者屠惠剛攝)

▲ 南京東路稍早有一輛黑色失控撞車。(圖/記者屠惠剛攝)

【18:38更新】

據了解,現場為3名路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目前警方正在調查釐清車禍發生原因。

▲▼南京東路車禍。(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轎車衝進騎樓。(圖/記者黃彥傑攝)

▲▼南京東路車禍。(圖/記者黃彥傑攝)

▲▼南京東路車禍。(圖/記者黃彥傑攝)

▲▼南京東路車禍現場,騎樓柱子都被撞歪。

▲▼南京東路車禍。(圖/記者黃彥傑攝)

▲▼現場可見黑色轎車卡在騎樓。(圖/記者屠惠剛攝)

▲▼  南京東路車禍。(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