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4X fun A系列添A7、A9雙新生力軍 增添更美好的拍照體驗

▲▼Samsung Galaxy A9。(圖/記者邱倢芯攝)

▲Samsung Galaxy A系列添A7、A9雙新生力軍。(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三星今(11)日舉辦「A Galaxy Event 2018」活動,並推出Galaxy A系列的二支新生力軍A7與A9。三星發現,現代人喜歡旅行,也喜歡自拍,因此此次推出了兩支新機搭載了強大的拍照功能,以滿足使用者的需求。

A7搭載了三鏡頭,當中包含了一顆800萬畫素(F2.4)、120度更接近人類視角的超廣角鏡頭,讓你拍風景、建築物都不會太過於局限;此外,也搭載了一顆2,400萬畫素AF(F1.7)的主鏡頭與500萬畫素(F2.2)的景深鏡頭。消費者更還可透過裝置的景深即時預覽功能,自由調整散景效果。

且2,400萬畫素的主鏡頭能在環境光源不佳的情況下,能將四個像素和成為一個像素,增加感光度,也就是說無論是明亮或是低光源的場景中,A7都可拍出清晰鮮明的照片。

除此之外,A7搭載了6.0吋Super AMOLED無邊際螢幕,且支援Dolby Atmos立體聲技術,號稱能帶給用戶身歷其境的觀賞體驗。

值得注意的是,A7也支援指紋辨識技術,但是此次打出「A new side to security.」的口號,將指紋感測器搭載於手機側邊,不但擁有實用的特性,且也能帶來舒適的握感。

在硬體規格方面,A7配備了3,300mAh的電池,且擁有4GB RAM、128GB內建可用記憶體;A7提供了「三卡槽」的功能,也就是可置入雙SIM卡,也支援了MicroSD Slot,最高可擴充至512GB。

而在A9方面,其則是搭載了四鏡頭,分別為2,400萬主鏡頭AF(F1.7)、支援2倍光學變焦的1,000萬畫素遠距鏡AF(F2.4)、120度/800萬畫素的廣角鏡(F2.4),以及500萬畫素(F2.0)的景深預覽鏡頭,多元豐富後置鏡頭主打要讓使用者樂在生活的每一刻。

▼Samsung Galaxy A9搭載了四鏡頭。(圖/記者邱倢芯攝)

▲▼Samsung Galaxy A9。(圖/記者邱倢芯攝)

三星表示,透過2倍光學變焦,讓用戶即使從遠距離拍攝,也可捕捉到清晰的細節特寫。而超廣角鏡頭能容納最廣範圍的景物,此外,裝置中還搭載了場景智慧辨識功能,以利用互拍出專業級的照片。

而透過景深鏡頭,使用者可手動調整景深程度;2,400萬畫素的主鏡頭則是在讓拍攝者無論是在哪種光源環境下,都可以拍攝出清晰鮮明的照片。

據了解,Galaxy A9搭載了3,800mAh超長續航力電池,且內建128GB儲存空間,也支援三卡槽功能,不僅可雙卡雙待也可額外擴充512GB容量的記憶卡。同樣支援指紋辨識功能,不過與A7不同的是,A9的指紋辨識感測器依然放置於背蓋上。

值得注意的是,A9此次主打的是「為便利生活而生」,因此搭載了Bixby、Samsung Pay,以及Samsung Health等功能,且使用App Pair,還可讓使用者享受多工處理的好處。

據悉,A7將於11月初全台通路上市,預定售價為10,990元,屆時將有黑、粉、藍三色可供選擇,且在今年12月底前購買送原廠美拍神器;而A9則是預定將於11中下旬在台上市,提供魚子醬黑、檸檬藍,以及泡泡糖粉三款配色,但是目前尚未明訂其售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