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前變了⋯余天「脫口爆料」孔鏘要當阿公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宣布明年1月20日將在圓山大飯店舉辦婚宴,余天今(11日)錄華視《黃金年代》藏不住喜悅,但想抱孫的他卻還未盼到兒子余祥銓的喜事,有趣的是,他還不小心爆料出樂隊老師孔鏘要當阿公了!

▲▼余天。(圖/華視提供)

▲余天錄《黃金年代》意外曝孔鏘要當阿公了。(圖/華視提供)

余天雖然對「先有後婚」的做法還是不太能接受,但想抱孫的心情完全吐露,也已催婚過余祥銓多次。不過余祥銓表示,應要有穩定的事業才能成家,否則只是多找一個人來增加父親的負擔,余天也認為這觀念很正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孔鏘。(圖/資料照)

▲孔鏘向余天透露女兒懷孕改掉壞習慣。(圖/資料照)

提到這,余天意外脫口爆料孔鏘的女兒也是未婚懷孕,並透露孔鏘跟他說,平時有菸酒習慣的女兒突然完全戒掉,瞭解後才發現「有了」。孔鏘的女兒原先打算在1月底結婚,但因懷孕而延期。

至於女兒余苑綺將在1月20日舉辦婚宴,余天則表示婚禮內容都給年輕人自行處理,也歡迎親朋好友一起來湊熱鬧,「想上去就上去,要胡鬧就胡鬧,都無所謂」!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