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搭船調查水質撇見「漂流物」 猛一瞧竟是女浮屍

▲▼民眾11日下午在萬華馬場町河堤邊發現浮屍。(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民眾11日下午在萬華馬場町河堤邊發現浮屍。(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民眾11日下午2時許,在河濱公園運動時發現河面上竟有一具浮屍載浮載沉,緊急通報警方到場打撈,並從死者身上找到證件聯繫家屬,家屬到場後難掩悲傷,表示死者疑似因長期心情不佳,所以才會因此尋短。

警消表示,從死者身上找到身分證件,是1名23歲的戴姓女子,緊急聯繫住在新北市的家屬到場,家屬表示,死者因長期情緒不穩,並且有就診求醫,可能因情緒不佳所以才會投河尋短。

警方目前將遺體打撈上岸,初步排除他殺可能,可能是投河自盡,家屬表示,數天前戴女獨自離家失聯,馬上通報警方協尋,沒想到現在看到的竟是一具冰冷的遺體。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