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品客50周年!竟然推出「奶焗香蔥」乾拌麵 好想嚐一口

▲品客與泡麵合作。

文/Squid

提到洋芋片品牌,品客絕對是很多人從小吃到大的單品,慶祝50週年,日本品客與泡麵品牌Supercup跨界合作,推出各種洋芋片口味的泡麵,而且還一次推出乾拌麵還有湯麵兩種版本,讓人好想嘗試看看。

▲品客。(圖/翻攝自okashi_mainichitabetemasu IG)

▲品客與泡麵合作。(圖/翻攝自okashi_mainichitabetemasu IG)

日本品客經典的口味絕對有奶焗香蔥,這次與Supercup的跨界合作,就推出同樣口味的乾拌麵,帶有香甜的奶油滋味搭配上洋蔥香味,絕對會讓人分不清是泡麵還是洋芋片;另外品客的「墨西哥辣味」洋芋片,也製作成湯麵的泡麵,喜愛辣味的人飛日本絕對不要錯過。

▲品客。(圖/翻攝自okashi_mainichitabetemasu IG)

▲品客口味泡麵超特別。(圖/翻攝自okashi_mainichitabetemasu IG)

除了日本品客50周年,這次跨界合作其實也是慶祝Supercup的30週年,因此,品客也把Supercup最經典熱賣的「醬油拉麵」、「魷魚炒麵」兩種口味,直接製作出小盒裝的品客,看起來超厲害的包裝,味道應該超級夠味,讓人想要買來囤貨。

關鍵字:

品客, Supercup, 洋芋片, 泡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