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爆「被已婚男追求」 友狂問:找個好男人嫁吧!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81歲的阿姑辦婚禮,鼓勵了所有人,保持追愛的勇氣。陳美鳳恢單2年,沒談戀愛,身邊人都盼她獲得幸福,民視同事、長官叫要她趕快找一個好男人嫁了,「我們辦得比阿姑婚禮更大!」陳美鳳笑說,阿姑婚禮真的空前絕後了,她自己對緣份沒強求,身邊確實有追求者,甚至還有已婚的,讓她頗傻眼。

▲▼陳美鳳無酬為台中啟智中心「慢飛天使」代言,小朋友寫卡片謝謝她。(圖/記者林俐瑄攝)

陳美鳳無酬為台中啟智中心「慢飛天使」代言,小朋友寫卡片謝謝她。(圖/記者林俐瑄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美鳳11日出席「願有情」記者會,無酬拍廣告、並擔任台中啟智中心「慢飛天使」代言人。被問到感情生活,陳美鳳笑說,是有吃飯的對象,但自己心態不急,「 經過那麼久那一段,現在更清楚自己要什麼,凡事隨緣自在。」曾有人試圖想打開她心房,其中也有已婚的男性,但這犯了她大忌:「可能男生覺得就是做朋友,我覺得點到為止就好。」

▲▼陳美鳳拍攝公益影片。(圖/願有情)

▲▼陳美鳳拍攝公益影片。(圖/願有情)

▲▼陳美鳳拍攝公益影片。(圖/願有情)

阿姑辦婚禮鼓勵不少人,白冰冰也問陳美鳳:「要不要再嫁?」陳美鳳自己倒是很淡然,過自己喜歡的生活,不放太多心思刻意強求感情,「有朋友陪,已經很充實。」被問理想型,陳美鳳年輕時都愛上帥哥,現在倒是沒那麼注重外表,她偏好「公務員」,性格與外型都樸實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