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收七夕禮物翻臉! 賴弘國「每天讚老婆5次」曝夫妻相處內幕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情定「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兩人被傳出12月即將在香港舉辦婚禮,但雙方尚未給出真實。近來夫妻倆破天荒首次一起參加綜藝節目《爸媽學前班》,最近預告出爐,兩人在片中盡顯新婚夫妻恩愛模樣,賴弘國還自爆在追求對方時鬧出的糗事,逗樂在場眾人。

阿嬌跟老公賴弘國拍真人秀節目。(圖/翻攝自阿嬌IG)

▲阿嬌與老公一起上真人秀節目。(圖/翻攝自阿嬌IG)

《爸媽學前班》是一檔讓明星夫妻學習「如何為人父母」的真人秀節目,阿嬌與賴弘國也是節目邀來的嘉賓中,唯一一對沒有小孩的夫妻,阿嬌在節目中也透露,自己與老公參加節目,是希望可以提前學習一些不同的教育方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嬌與老公一起上真人秀節目。(圖/翻攝自騰訊《爸媽學前班》)

▲賴弘國發現阿嬌不開心,立即送上擁抱安慰。(圖/翻攝自騰訊《爸媽學前班》)

在11日播出的首期節目中,兩人飛抵英國拍攝地,阿嬌因太累而悶悶不樂,賴弘國隨即用各種方式哄對方開心,而且還獨自一人把5大箱行李全搬上樓,非常貼心。另外,在與眾人互動、玩遊戲時,賴弘國也大力誇讚阿嬌的五官精緻、眼神清澈,更說每天都要誇獎老婆5次,從各種小細節上可以看出他非常寵愛對方。

▲▼阿嬌與老公一起上真人秀節目。(圖/翻攝自騰訊《爸媽學前班》)

▲兩人一起上節目當學習當爸嗎。(圖/翻攝自騰訊《爸媽學前班》)

隨後節目組還釋出一段花絮,賴弘國在晚餐期間,還爆料一件自己追求阿嬌時遇到的糗事,稱阿嬌有一年的七夕在台北拍戲,他特別砸大錢訂製了一大束花送到阿嬌住處樓下,原本以為對方會很感動,沒想到阿嬌僅僅只是傳了一封簡訊給他:「謝謝喔,可是我最討厭花了」,還罵了賴弘國一頓,隨後她也解釋,覺得花沒有實質意義,比較浪費。

▲▼阿嬌與老公一起上真人秀節目。(圖/翻攝自騰訊《爸媽學前班》)

▲賴弘國在餐桌上爆料追老婆糗事。(圖/翻攝自騰訊《爸媽學前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