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想幹大的! 「老大」布萊恩拒絕小熊2億延長合約

▲▼布萊恩的判斷瑕疵將勝利送給對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熊「老大」布萊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小熊有望在今年休賽季追逐自由市場最大咖球員哈波(Bryce Harper),但在搶人大戰開始以前,球團計畫搞定先看板球星「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的延長合約,不過根據《ESPN》報導指出,布萊恩拒絕了小熊提出的2億美元的延長合約。

布萊恩的經紀人是赫赫有名的波拉斯(Scott Boras),擅長替自家球員爭取優渥合約,為了幫布萊恩爭取最優渥價碼,計劃透過薪資仲裁來爭取加薪,並在他2021年投入自由市場後,爭取一紙更高身價,因此小熊這份延長合約遭到經紀公司拒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布萊恩在薪資仲裁取得1085萬美元的年薪,締造薪資仲裁第一年所獲得的史上最高薪,明年可望再透過薪資仲裁取得加薪,預計年薪將達到1240萬美元。

布萊恩本季受到左肩膀和手腕傷勢影響,僅出賽102場,在明星賽週過後,32場出賽只敲出3支全壘打和12分打點,打擊三圍.272/.374/.460。是他自2015年登上大聯盟以來的最差成績。

▲小熊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開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萊恩今年打擊成績受到傷勢影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小熊老大布萊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