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9歲從嘉義來北部打拼 侯友宜:朴子水塔提醒要飲水思源

記者歐昶廷/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11日公布官方TV-站出來嘉義同鄉,短短75秒影片呈現嘉義人力挺同為嘉義子弟的侯友宜;甚至也有鄉親非常激動大喊「團結!投給他」。侯友宜也在貼文中曝光自己的臉書小亮點,「至今,我臉書上的朴子水塔,始終提醒我要飲水思源,也是我思鄉時最大的慰藉。」。

「站出來嘉義同鄉」影片是紀錄9月22日時,侯友宜前往五股工商展覽中心,出席新北市嘉義同鄉會會員大會。活動當天將近5千人到場,同是嘉義人的侯友宜也大喊,「嘉義的鄉親父老,我返來厝裡了,我返來厝裡了!」他在致詞時表示,這是他人生第一次出來選舉,也是嘉義人第一次選直轄市長,他在嘉義鄉下長大、北上打拚,和在場很多人有同樣背景,他要和大家逗陣拚好日子。

▼侯友宜臉書封面是嘉義朴子的水塔,提醒自己「飲水思源」 。(圖/侯友宜臉書)

▲▼侯友宜臉書封面是嘉義朴子的水塔,提醒自己「飲水思源」             。(圖/侯友宜臉書)

隨著影片的發布,侯友宜在臉書上表示,用台語嘉義人就是「自己人」,就是家人的意思。他19歲一個人從嘉義來北部打拚,每次在不同場合遇到嘉義人,都有莫名的親切與感動,因為嘉義人都有著純樸、認真、勇敢,南部出外人的重情重義。

侯友宜說,至今,他臉書上的朴子水塔始終提醒自己要飲水思源,也是思鄉時最大的慰藉。這次選舉,很多嘉義鄉親支持、鼓勵。每一句勉勵,自己都深深地記起來,謝謝故鄉嘉義人,給我最多的動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