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巨人隊人事再地震 總經理一起下台負責

▲讀賣巨人隊總經理鹿取義隆(右方)。(圖/取自讀賣巨人官網)
▲讀賣巨人隊總經理鹿取義隆(右方)。(圖/取自讀賣巨人官網)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今年戰績不如預期,監督高橋由伸下台負責,根據日本媒體《日刊體育》報導,巨人隊總經理鹿取義隆也要辭職。

巨人隊監督高橋由伸10月初以戰績不佳為由,決定在今年球季結束後辭掉巨人隊監督職務,雖然巨人打進今年季後賽,不過巨人隊確定由巨人隊名將原辰德明年回鍋3度擔任巨人隊監督。

去年6月中鹿取義隆接任巨人隊總經理,取代原巨人球團總經理堤辰佳,不過今年雖然大舉補強,但全年勝率不到5成,鹿取義隆決定辭職下台,日本媒體《Full-count》報導,鹿取義隆表示,無法給予球隊提供足夠的支持,希望球隊在高橋由伸帶領下,贏得13日開打的高潮系列賽,巨人在季後賽首輪對手則是養樂多燕子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日職巨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最美領隊」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

強調不是拍馬屁!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他們很勇」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