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逆向撞死製茶師!酒駕男道歉「友按讚加油」 家屬怒:根本演戲

記者陳玉/南投報導

蘇姓製茶師6日凌晨騎車買宵夜遭酒駕又逆向的涂姓男子撞上,當場彈飛20多公尺後再撞電線桿倒在路邊草叢,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肇事涂男依酒駕致死罪送辦,被檢察官諭令2萬元交保候傳。對此死者家屬表示,為何酒駕肇事可以交保,且涂男在臉書上道歉的文章下方竟有網友們「滿滿加油打氣」,讓他們很不能接受。

▲▼製茶師撞死。(圖/東森新聞)

▲涂男出面道歉。(圖/東森新聞)

警方指出,事發路段為該地主要道路,5日剛完成一半道路面積的柏油鋪設,6日準備再進行另一半的作業,沒想到凌晨1點就發生事故。肇事的涂男則向員警供稱,晚間到名間找友人聚餐喝了2杯威士忌,自行駕車從名間往松柏嶺方向返家,見路上擺放交通錐,以為該路段正在鋪設柏油,才開到對向車道,撞上騎機車的蘇男(25歲)。

▲南投發生酒駕撞死人,25歲製茶師送醫仍不治。(圖/記者陳玉翻攝)

▲蘇姓製茶師送醫仍不治。(圖/記者陳玉翻攝)

事發後,涂男沒有立即向家屬致歉過,直至8日晚上才到歉表示,「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請你們原諒。若能讓家屬接受我的道歉,本人願意讓家屬對我任何責罰,對不起我真的錯了,請求受害者家屬原諒,這是有罪之人所不敢要求,只求家屬給我一個道德與誠心誠意的空間,爾後的法律制裁或風聲鶴唳的方式,我願承擔,對不起,跪求家屬給我一個先道歉的方式。」

之後許多親朋好友都在下方替他加油打氣「加油希望你能勇於面對」、「誰都會犯錯,沒有人想這樣」、「勇於認錯,加油」。對此死者的舅舅接受東森新聞採訪時表示,「不能接受,在臉書po那些根本就在演戲,一堆朋友跟他取暖,還給他按讚,讓人覺得他不是人啦。」

【還有其他精彩新聞】

逆撞製茶師彈飛亡!酒駕男2萬交保「友蓋樓加油」…死者家屬淚:他很乖

影/15歲國中女求復合被拒!怒拿刀自殘 滷味攤老闆一把搶下

曾目睹女騎士閃違停爆頭!他堅持當「檢舉魔人」 每天至少20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