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寵物」圍在脖上騎車 白目男遭飢餓蟒蛇活活勒死

把「寵物」圍在脖上騎車 白目男遭飢餓蟒蛇活活勒死。(圖/翻攝自Modern Ghana)

▲男子被蟒蛇纏繞時,又不小心跌入排水溝,眾人只能無助看他被勒死。(圖/翻攝自Modern Ghan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迦納近來發生男子活活遭蟒蛇勒死事件,居住在達蒙戈(Damongo)的亞當(Samed Adam)把蟒蛇當寵物,日前外出騎車時,還將它纏繞在脖子上,結果蛇可能被餓得太久,便開始緊緊纏繞,最後導致他當場窒息死亡。

目擊者穆漢默德(Tahiru Mohammed)表示,當天下午5時,他看到亞當和另外一名男子騎著機車,亞當的脖子上有一條大蛇,「當他們靠近我的店時,我發現蛇正在纏繞著他,所以他趕緊跳下車,試圖跳過排水溝求救,但不幸跌入水溝中受困。」

亞當受困後,許多民眾見狀想要上前救他,但都遭到蟒蛇攻擊,束手無策的他們只好站在排水溝上方觀望,眼看亞當已被勒死,後來只好朝水溝狂扔石頭,把蟒蛇打死後才救出遺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