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FC亂鬥主角要被老爸扁 俄羅斯總統幫求情

▲▼      UFC冠軍諾曼戈曼德夫(Khabib Nurmagomedov)和俄羅斯總統會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普丁和諾曼戈曼德夫會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俄羅斯格鬥選手諾曼戈曼德夫(Khabib Nurmagomedov)在UFC229擊敗輕量級冠軍麥葛雷格(Conor McGregor ),卻引發場外鬥毆,讓比賽失焦,在與俄羅斯總統普丁會面時,普丁還說,會幫諾曼戈曼德夫的爸爸求情,別罰得太重。

諾曼戈曼德夫當時獲勝後,衝出八角籠外,和麥葛雷格陣營的人發生衝突,事後他公開道歉,但也指控麥葛雷格不斷以言語攻擊他本人,還有他的國家,且麥葛雷格之前還砸車造成UFC相關選手人員受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諾曼戈曼德夫也說,回家後一定會被老爸修理,因為他老爸在接受俄羅斯媒體採訪時,就放話,一定會修理他,老諾曼戈曼德夫強調,不管輸贏,都告誡過兒子要把紀律擺第一位,結果還發生衝突。

普丁在與諾曼戈曼德夫會面時,也談及此事,虧了這位新科冠軍一下,他說:「我會求你爸懲罰不要過於嚴厲,因為你完成了最重要的任務!」

目前UFC正在討論對諾曼戈曼德夫的懲處,很可能要面臨禁賽,如過一禁賽,冠軍腰帶就必須繳回,詳細處份內容還有待UFC官方正式公佈。

關鍵字: UFC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