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疑似求職不順租屋處自縊 同居友人發現痛哭失聲

▲▼男子在家中上吊自縊,遭同居室友發現時已經回天乏術。(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在家中上吊自縊,遭同居室友發現時已經回天乏術。(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子11日遭室友發現,在家中上吊自縊,警消獲報後趕忙前往現場處理,但男子遭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室友聞訊當場跪地痛哭,並向警方表示,男子最近求職碰壁,可能因此才會選擇走上絕路。

警方調查,27歲的彭姓男子與27歲的胡姓友人,2人在中華路2段一處民宅租房同居,但是沒想到胡男返家後,卻發現彭男在住家上吊自縊,緊急報警處理,警方到場發現彭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讓胡男聽到後跪地淚崩直呼「怎麼會這樣」。

胡男向警方表示,彭男原本從事會計助理工作,但是因最近離職,但是找工作過程又不順利,可能因此才會選擇走上絕路,而彭男母親則表示,不清楚兒子在台北的狀況,而現場並無打鬥痕跡,目前警方正了解彭男輕生原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