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敖兒子被罵「小屁孩」 李戡告姊夫妨害名譽

▲▼ 李敖的兒子李戡赴台北地檢署提告姊夫妨害名譽。(圖/記者楊佩琪攝)

▲李敖的兒子李戡赴台北地檢署提告姊夫妨害名譽。(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已故作家李敖的兒子李戡,與非婚生女兒李文的戰火越演越烈。日前李戡才因挨告出庭,放話「來找麻煩絕對應戰」,11日下午,李戡再赴台北地檢署,針對李文丈夫先前發出聲明,指稱他是「小屁孩」、「無恥」等話語,提告妨害名譽。

李戡表示,李文的丈夫先前指稱他是「小屁孩、謊話連篇、無恥..」等話語,李戡認為,對於李文夫妻和李敖的關係,他只是陳述事實,況且至今李文與丈夫的婚姻關係都還不確定,父親李敖生前也根本不知道女婿的存在,因此事實陳述並無侮辱之意。

只是沒想到李文的丈夫說出「無恥」等4點聲明後,還先告他,因此才決定反擊。不過記者詢問李戡,若對方道歉是否會原諒,李戡表示,他已經給過機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