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摸摸酥湖到當機...饅頭貓「張大嘴定格10秒」 奴才傻眼了

饅頭貓張嘴定格30秒,奴才傻眼了!(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7650096」)

▲喵星人被摸摸時突然張大嘴定格,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7650096」,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位喵星人請問你怎麼了?網路上最近瘋傳一則影片,內容是有隻毛色灰白相間、臉圓圓的喵星人,這天在家裡跑到爸拔懷裡要摸摸服侍,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被摸摸,饅頭貓在過程中舒服到張大嘴定格,直到將近10秒左右才回神,模樣讓上千名奴才看完直呼「真的是傻眼貓咪」。(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透過抖音APP用戶「7650096」的影片可以看到,爸拔將愛貓擁在懷裡,盡責的用手掌摸摸主子的白嫩的胸口;只見饅頭貓被「服侍」的期間,臉上表情不同於一般喵星人會眼睛瞇瞇的,牠反而是雙眼和嘴巴同步張大,且定格了將近10秒左右,不知道的人搞不好還會以為是被嚇到了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饅頭貓張嘴定格30秒,奴才傻眼了!(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7650096」)

▲喵:太......太酥湖啦~

影片很快也被台灣的奴才們轉貼在各個寵物社團,目前已累積9千多次的觀看次數,許多人看完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嘿嘿嘿!還活著嗎?」、「好可愛哦,牠長得好像洋娃娃」、「主子您該減肥了」、「脖子上的項圈都快被淹沒了」、「還真的定格了...」、「應該是看到了食物」、「我以為手機壞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貓咪喵星人鰻頭貓摸摸定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