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出走後扛下華研一哥? 林宥嘉「幽默謙虛」秒神回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亞洲最長壽女子天團S.H.E出走華研國際,三人都各自成立公司,現在林宥嘉被外界稱為華研一哥,扛下「金雞公」壓力,他11日出席保養品公益記者會,被問是否會有龐大心理壓力?他巧妙回應說,「一哥?我是一位帥哥!」也說覺得目前就是顧好自己的作品,反問媒體:「難道人家說你是大哥,你就是大哥嗎?」

▲▼林宥嘉弱勢兒童課公益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林宥嘉弱勢兒童課公益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宥嘉年底將舉行個人演唱會,除了緊鑼密鼓籌備,升格人父的他還要分工「奶爸」角色,被問師姐S.H.E出走一事,他說:「我太忙了,根本沒空想這些,都火燒屁股了,我覺得做好作品最重要。」至於現在扛下「一哥」重任,是否壓力大?他笑說:「我是一位帥哥!難道人家說你是大哥,你就是大哥嗎?」

▲▼林宥嘉弱勢兒童課公益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林宥嘉幽默說自己只是「帥哥」。(圖/記者張一中攝)

兒子酷比快滿3個月,問起育嬰心得,林宥嘉說還算好帶,「沒什麼事讓我們真的很崩潰,每天都很療癒,看到嬰兒的笑容就想到,我的人生什麼時候開始變得沒那麼純真。」但稱呼小孩是「天使寶寶」會太驕傲,「很怕說了那天晚上就突然醒過來了,我和老婆沒辦法一叫睡到天亮。」他也透露,和太太互相合作幫忙,照顧孩子就像接力賽般會輪流休息,「現在生活比較不會有發呆放空的時間,每天集中火力按表操課做完工作,就趕快回家看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