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情浮上檯面」後真約了邵雨薇!吳慷仁高調公布合照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吳慷仁10日爆出跟邵雨薇戀情「浮上檯面」,雙方還相約去看極光,他11日出席「2018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零錢捐計畫」活動,滿臉黑人問號:「沒有呀!現在沒有女朋友,這蠻流水新聞的,我是殺人放火還是怎樣,好像我心虛還怎樣,我的心態很健康。」並透露事後打給女方,玩笑表示乾脆合照炒緋聞!

▲▼吳慷仁2018年逆風計畫公益零錢捐計畫-吳慷仁。(圖/記者黃克翔攝)

▲▼吳慷仁出席活動澄清緋聞。(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慷仁2018年逆風計畫公益零錢捐計畫-吳慷仁。(圖/記者黃克翔攝)

吳慷仁表示,之前說要看極光是別的女演員邀約,但他行程滿檔,不僅要去大陸參加《引爆點》首映會,還要上表演課、配音課程,真的無法動身。至於是什麼樣的女性友人?他大打太極:「為什麼要跟你講?這樣不就把朋友都告訴你了?」但也說,的確有很多朋友希望他可以多出去走走。

週刊報導出來後,他打給邵雨薇,對方看到內容只是「笑一笑」,吳慷仁則反問她:「到時要不要約一下?拍個合照…然後給其他的週刊?」乾脆炒個新聞,隨後笑說:「還有很多正向的可以報導啦!」

【慷薇週年慶】打死不認戀情 邵雨薇勾吳慷仁看極光

▲吳慷仁、邵雨薇被爆戀情浮上檯面。(圖/鏡週刊)

上週金鐘53公布結果,好友黃健瑋、莫子儀沒能拿下視帝,他語帶心疼:「評審有評審的考量,我可以理解,但當然私交來說,會希望健瑋或子儀得獎。」也表示懂評審說莫子儀「角色負擔太重」的意思。雖然沒拿獎,但他覺得年年有金鐘,年年有希望,只擔憂金鐘收視低迷,越少人關心,台劇演員跟置入都是問題。

▲▼吳慷仁2018年逆風計畫公益零錢捐計畫-吳慷仁。(圖/記者黃克翔攝)

▲吳慷仁為2018年逆風計畫公益零錢捐計畫站台。(圖/記者黃克翔攝)

《聲林之王》10月12日於ETtoday新聞雲 App(21:00- 23:00)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0月14日於台視無線頻道(20:00-22:00)、 中天綜合台(22:00- 00:00)播出,提供機會讓更多對舞台有夢想的年輕人可以圓夢,並於 iM 短影App 加入投票機制,喜歡觀賞唱歌節目的朋友們,千萬不可錯過。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