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梵谷球、3600支風車排成星空畫作 德元埤風車節浪漫搶先看

▲德元埤荷蘭村風車節。(圖/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2018年德元埤荷蘭村風車節以梵谷為靈感打造。(圖/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下同。)

記者陳涵茵/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德元埤荷蘭村風車節正式登場,今年以「印象荷蘭」為主題,以經典的梵谷畫作為靈感,展內最吸睛的就是高達3.5公尺高的巨大梵谷星空球與用3600多支風車排成的星空畫作,在風中浪漫轉動。

今年的德元埤荷蘭村風車節共有9個展區,包括「stroopwafels!荷蘭焦糖煎餅」、10公尺長的風車隧道「旋轉荷蘭風」還有荷蘭最代表性的象徵鬱金香風車裝置「鬱金香的呢喃」等,其中最吸睛的就是巨大星空球,如果你是梵谷迷絕對不能錯過今年的風車節。

▲德元埤荷蘭村風車節。(圖/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鬱金香風車在風中轉動超療癒。

展內最大亮點為兩手也環繞不住的巨大梵谷星空球文森的夢,主辦單位表示現場將有兩顆裝置藝術球,一顆高達3.5公尺以梵谷畫作星空為主題;另一顆1.5公尺高則以畫作風車磨坊為主題。巨大的星空球為半固定式,因此風吹來時會輕微滾動,景象超級療癒。

▲德元埤荷蘭村風車節。(圖/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超巨大梵谷星空球。

今年的德元埤荷蘭村風車節將為期一個月,現場各大展區與大型藝術裝置好玩又好拍,像是巨大畫框讓遊客就像走進一幅名為荷蘭的畫中,超巨大鬱金香裝置也是必打卡景點。另外,假日期間現場還有藝品市集與手作DIY與光療指甲彩繪等攤位,趁著週末可以一秒飛到荷蘭去。

▲德元埤荷蘭村風車節。(圖/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會場設計了許多拍照打卡點。

*2018德元埤荷蘭村風車節
地址:台南市柳營區神農里新厝100號
日期:即日起至107年10月31日止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GODIVA霜淇淋買1送1限時2天搶吃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