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樹CP罕見螢幕合體!李準基為挺IU參加韓綜錄影啦~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四樹CP」回來了!李準基與IU合拍韓劇《步步驚心:麗》結下好交情,雖然私下互相應援,也來台為彼此見面會擔任嘉賓,在韓卻沒啥機會公然合體,但女方最新發行新歌,男方二話不說答應,將一起在韓綜《認識的哥哥》亮相。

▲▼「四樹CP」合體了! 李準基手搭肩、靠頭IU 好閃。(圖/翻攝自翻攝自《步步驚心:麗》官網、記者張一中攝)

▲「四樹CP」曾在台灣互當嘉賓,重現經典一幕。(圖/翻攝自翻攝自《步步驚心:麗》官網、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韓媒報導,李準基與IU已於今(11)日一同參與《認識的哥哥》錄影,兩人在《步》劇分別飾演四王子與解樹,譜出一段虐戀被稱為「四樹CP」,戲外也從此變成好朋友。

去年年初,兩人剛好在同一周末於台灣舉辦粉絲活動,李準基先是驚喜現身IU演唱會,在舞台上重現「四爺為解樹擋雨」的催淚場面,粉絲超驚喜、尖叫連連,隔天IU也刻意延後班機,再度出現在李準基見面會上,讓喜愛《步》劇的粉絲都要樂翻了。

▲李準基IG慶祝《步步驚心:麗》2周年。(圖/翻攝自李準基IG)

▲李準基IG慶祝《步步驚心:麗》2周年。(圖/翻攝自李準基IG)

即使之後兩人分別投入不同戲劇,IU在今年初推出新劇《我的大叔》時,李準基曾大方送上應援餐車,接著男方在大熱天拍攝電視劇《無法律師》時,片場則出現女方送來的冰淇淋應援餐車,在在展現難能可貴的友誼。

李準基8月底才在IG上面慶祝《步》劇推出2周年,雖然他現在沒有任何戲劇推出,因為IU正發行新歌,因而一起參加《認識的哥哥》錄影,至於何時播出,電視台表示時間未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