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鐵人行程 跑遍大旗美山區與農民搏感情

▲陳其邁。(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陳其邁於東九區進行密集鐵人行程。(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10日於東九區進行密集鐵人行程,並出席了杉林、甲仙、六龜等後援會成立活動。現場湧入數百位鄉親,展現陳其邁在偏鄉地區的超人氣。陳其邁表示,讓東九區市民朋友的生活水平能,夠跟市區一樣「高高平」,是他念茲在茲的責任。

陳其邁承諾,未來擔任市長後會放寬對偏鄉地區的全口半口假牙的補助資格,並擴充杉林、甲仙區衛生所的服務功能,四年內讓倍增社區長照擴點,將醫療和長照資源做最有效的整合。同時以庄頭巴士、公車式小黃來推動綠色通道的醫療專車,補助偏鄉有就醫需求的居民能直達市區大醫院,讓杉林、甲仙、六龜的長輩繳交同樣的健保費,也能享有跟市區一樣的醫療資源。

▲陳其邁。(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陳其邁和熱情的市民互動親切。(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陳其邁表示,未來會爭取國道10號延伸至六龜新威大橋,以及闢建高133線便道,打通旗山、美濃、六龜到不老溫泉的任督二脈,讓偏鄉地區的農產品運輸和山城觀光能更為順暢。陳其邁說,他要逐年增加農業發展基金規模,八年內會達到13億元,作為農民的後盾,並加速推動農民年金保險,讓農民退休時,能維持穩定的生活,市府做農民朋友的依靠。

選舉進入倒數,陳其邁展開鐵人行程,跑遍大旗美東九區,深入山區與民眾搏感情,今日除了杉林、甲仙及六龜後援會成立外,也與寶來溫泉業者、美濃客家菁英分別進行座談。陳其邁與當地耆老話家常,並傾聽地方心聲,民眾當場表達支持在地的陳其邁當選市長,能為地方真正解決問題。

▲陳其邁。(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陳其邁跑遍大旗美東九區並出席後援會,深入山區與民眾搏感情。(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