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有種想跪著爬進去的感覺…」 網友虧基隆議員競總像靈堂

▲ 有總想跪著爬進去的感覺… 張美瓊競選總部虧神似靈堂。(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有種想跪著爬進去的感覺… 」,網友虧張美瓊競選總部虧像靈堂。(圖/記者郭世賢翻攝,同下)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這個裝潢怎麼怪怪的?「有種想跪著爬進去的感覺.....」,基隆市議員參選人張美瓊的競選總部辦公室,不只燈光昏暗、走道兩側還擺滿了花籃,加上裡頭一張照片就這樣擺在正中間,被不少網友虧神似靈堂,走過去真想對她「一鞠躬」。對此,張美瓊出面回應,是因為省電才導致燈光較暗,已經請設計師改善了。

二樓廣告帆布,候選人開心比讚,和林右昌合照看起來非常有朝氣,只是往一樓服務處一看,粉紫色系風格,天花板上掛滿紅彩球,就覺得怪怪的,路過民眾拍照PO網說,還以為自己經過靈堂。但附近居民:「我們覺得很好看,很莊嚴啊!」

許多人看到這張照片,引起網友紛紛留言,「有種想跪著爬進去的感覺」、「好想鞠個躬…」、「好像靈堂,怎麼回事?」、「靈堂概念」、「經過時,要雙手合十膜拜一下…」、「前面放禮金,後面領毛巾…」、「走過去就想深深一躹躬」,所有人都笑到不行。

張美瓊表示,房子是租的,才租幾個月而已,在牽更多的電又要花錢,也想說節約能源。張瓊美無奈笑著說,已經請設計師多加燈管、讓服務處亮一點,只是這別具巧思的服務處,甚至也被國外知名雜誌分享,另類的擺設意外掀起話題,她會趕快把照片旁邊的燈光調亮些,以免再發生誤會再嚇到人。

▲ 有總想跪著爬進去的感覺… 張美瓊競選總部虧神似靈堂。(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