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嚇屎人!」議員尿急衝樹林 抬頭看見…上吊屍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議員游吾和日前到鄉間拜票,徒步走到榕樹下突然尿急,想說野戰行軍,圖個方便進入路旁樹林內,想要小解,忽聞一股強烈刺鼻味,抬頭一看赫見一具已是半白骨的吊屍!游吾說,這是生平第一次遇上,或許就是一個機緣要幫助他,內心連連默念「阿彌陀佛」並通知警方處理。

▲桃園民代尿急,樹林小解驚見吊屍。(圖/擷取自游吾和臉書)

▲市議員游吾和樹林小解,驚見吊屍。(圖/擷取自游吾和臉書)

游吾和是民進黨籍大園區市議員,他說,9日那天下午參加桃園農田水利會活動後,繼續徒步拜票行程,就在大園區圳頭、後厝里交界的偏僻樹林,因為尿急,他想說,附近沒有住家,不如圖個方便,進入林內小解。豈料,進入樹林內,忽聞一股強烈刺鼻味,抬頭一看赫見一具已半白骨的吊屍!

▲桃園民代尿急,樹林小解驚見吊屍。(圖/擷取自游吾和臉書)

▲市議員游吾和樹林小解,驚見吊屍。(圖/擷取自游吾和臉書)

游吾和見狀,馬上通報潮音派出所到場處理,研判輕生者死亡已有一段時間。據了解,該具白骨男子吊屍,利用水管打結在榕樹上吊輕生,現場留有一個包包。警方調查,該上吊男子為48歲詹姓男子,家住龜山區,未婚,在大園一家租車公司工作,8月20日未去上班失聯,家人也未報案,直到9日經游吾和發現,剛好49天是民間所謂「滿七」日子,十分巧合!

警方表示,詹姓男子獨自一人在大園租屋,平常少與家人聯絡,而詹男8月間因為一起車禍事故賠償2萬元,曾回家調頭寸,警方懷疑詹男可能因為債務問題想不開,經檢方報驗後家屬沒有意見,詹男遺體發回家屬處理後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