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情人鐵棍暴打 她慘成「黑血淚喪屍」法官竟判:輕傷

恐怖情人鐵棍暴打 她慘成「黑血淚喪屍」法官竟判:輕傷。(圖/翻攝自Crónica Digital網站)

▲女子家人不滿司法判決,決定上網為她伸張正義。(圖/翻攝自Crónica Digital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根廷女子帕雷德斯(Lorena Paredes)因為遭恐怖情人糾纏,日前她便到前男友家中,希望對方不要再騷擾她,沒想到慘遭鐵棍暴打,還被拖到車庫內用電線狂鞭,整個人被打到滿臉是傷,甚至雙眼滲出黑血,恐怖模樣宛如血腥喪屍。

目前在醫院治療的帕雷德斯表示,因為交往期間每天都遭前男友維達爾(Luis Ruben Vidal)家暴,雖然後來分手並申請保護禁令,但對方完全無視禁令,還常以裸照要脅她,忍無可忍之下,2日才會到對方位於里瓦達維亞海軍准將城(Comodoro Rivadavia)的家中,要求對方不要再派兒子騷擾她,結果慘遭暴打。

重傷的帕雷德斯還控訴,自己後來又被警察帶走,進行長時間的問話,1小時後才終於能就醫,而打人的維達爾,第一時間竟然沒有被捕。

達維爾後來因為違法禁令,跟到帕雷德斯的醫院,才終於被捕,但法官蘇亞雷斯(Mariel Suarez)認為帕雷德斯只是受了「輕傷」,又立即釋放他,最高刑期只判2年。帕雷德斯悽慘的遭遇,引發朋友以及家人怒火,他們在網路上分享帕雷德斯被打成「喪屍」般的血腥傷照,並發起抗議活動希望大眾能幫忙主持正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