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黃偉哲宣布參加辯論會 用政策與理念說服市民

▲台南市長辯論會將於10月27日登場,黃偉哲確認參,與用政策與理念說服市民。(圖/黃偉哲提供)

▲台南市長辯論會將於10月27日登場,黃偉哲確認參,與用政策與理念說服市民。(圖/黃偉哲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由三立電視台、成大學生會與台南社區大學合辦的台南市長辯論會,將於10月27日登場,黃偉哲競選總部發言人郭國文表示已收到邀請,黃偉哲確認參與10月底的辯論會,並完全配合主辦單位的時間與規則,也期待與其他對手在台南市民的面前,交流政策與理念。

郭國文也補充有部分對手或團體,認為黃偉哲因為民調夠高不願參與辯論,但這完全不是事實!上次由沃草與台南新芽舉辦的「台南市長給問嗎」政見發表會,黃偉哲不但準時抵達,還在台下聽完高思博的政見,才上台發表。顯見我方重視主辦單位的規則,也尊重對手發表的時間。郭國文認為黃偉哲從來就沒有拒絕互動與辯論,也積極尋找各種機會,向台南市民闡述政見與理念。

郭國文以10日與林義豐參選人互訪為例,雙方都表現出君子風度,在激烈的市長選舉競爭之中,互相欣賞彼此的政見與創意。郭國文認為這就是台南市民期待已久的君子之爭,而台南市作為台灣的文化首都,更該在民主選舉中,展現風度與理性,而非一味的抹黑與攻訐。

最後,郭國文也分享黃偉哲的看法,這次的市長選舉不是藍綠之間互鬥,應該是政策與理念的競爭。黃偉哲也會積極準備這場辯論,希望用對這座城市的願景來打動市民,同時也會回應青年與公民的訴求,讓更多人知道黃偉哲如何做得更好、讓市民過得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