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與館長直播 陳其邁酸:選市長不是比肌肉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聲勢旺,近日還跟館長陳之漢一同直播,吸引數十萬人收看。對此,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11日特別與高雄綠委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反酸,「應該要看政策牛肉,不是比肌肉」。

館長1個多小時的直播,在直播平台創下680萬的熱度,韓國瑜臉書更是多達35萬人次觀看,留言更是高達1.9萬則,結尾館長也大讚韓國瑜邏輯清晰,並請有意合作的候選人都可以找他。

▲▼陳其邁與高雄綠委召開記者會。(圖/記者呂佳賢攝)

▲陳其邁與高雄綠委召開記者會。(圖/記者呂佳賢攝)

對此,陳其邁今天與高雄綠委趙天麟、管碧玲、賴瑞隆、許智傑等高雄立委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陳其邁反酸,他是在選市長,若要當館長大概資格不符合,且應該是要看政策牛肉,不是比肌肉,也應該看候選人政策的質量,而不是看網路聲量。

針對韓國瑜批高雄又窮又老,陳其邁認為,高雄以前是重工業污染城市,面臨轉型之痛,韓國瑜不應該拿片段資訊來解讀,否則對高雄市民很不公平,「要知道高雄痛的人,才能夠疼惜高雄」。他表示,自己就很了解高雄產業轉型的痛苦,參選要基於客觀數字,提出解決方案。

至於韓國瑜支持者拍攝「陪我回家」影片,卻遭爆抄襲成功大學學生會在2014年自製片段,趙天麟批評,韓國瑜陣營或支持者在群組中大量幫忙散步「爆頭」影片,不然就是移花接木變造的影片,卻完全沒道歉,一個對法律著作權不尊重的候選人,怎能期待他對於城市發展創意跟法律有所尊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