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男與老婆KTV狂歡 陸籍妻竟被警方當「陪酒女」扣留

▲▼KTV包廂、唱歌、歡唱、唱KTV。(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兩名陸籍女子與丈夫到KTV狂歡,卻被警方當場濫用簽證的陪酒女。(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有兩名陸籍女子日前與自己的丈夫和朋友到一間KTV唱歌小酌時,卻被上前臨檢的警察扣留。據悉,由於5人聚會的地點曾經有許多外籍女子濫用簽證,非法在該俱樂部進行陪酒等工作,因此懷疑兩人也是利用結婚簽證在KTV工作,當場將其逮捕。其中一人的馬來西亞籍丈夫表示,兩人結婚已經8年,且育有1女,根本就不是濫用簽證。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42歲的黃麗華與35歲的舒仙婷分別嫁給馬來西亞籍的丈夫,2人5日晚間10時30分左右,與丈夫以及另一名友人一起到新山士都蘭的KTV聚會卻遇到警方臨檢,一行人雖然馬上向警方出示護照與簽證等身分證明文件,仍然遭到警方逮捕。

據悉,警方當天在KTV內扣留了50名外籍女子,其中包括37名越南女子、8名中國女子、2名泰國女子、2名柬埔寨女子以及1名印尼籍女子。舒仙婷被扣留後,丈夫黃萬易連忙向警方提出包含結婚證書在內的相關文件,但是警方仍然不肯放人。他表示,舒仙婷患有胃病,非常擔心太太的身體狀況無法負荷,而1歲的女兒突然無法看到媽媽一直哭鬧,導致他從事發後只能持續請假處理相關事宜。

對此,警方則表示,他們仍在等待移民局鑑定兩人所提供的證件,等到鑑定結果出爐後,才可以確定兩人並非濫用簽證,進行釋放。黃萬易所聘請的律師則認為,他們尊重警方的取締行為,但是警方必須對外說明,根據標準程序,確認身分文件需要多少的時間,況且當事人早就繳交相關文件證明身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