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奶」怪客出沒台南夜市 目擊網友:這樣也爽?

▲▼             。(圖/記者洪正達攝)

▲女網友指出,畫面中的白衣男子就是襲胸怪客。(翻攝《報廢公社》)

記者洪正達/台南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台南大東夜市,目擊一名男子鎖定逛街女子後,以手肘「撞奶」得逞,事後她將此影片貼在臉書《報廢公社》,並同時提醒女性朋友到人潮壅擠地點逛街,要多設法保護自己,若遇性騷擾千萬別姑息,警一分局則表示被害人當下一定要報警處理。

女網友說,她當天到大東夜市逛街,目擊到該名男子襲胸全部過成,不少女子胸部被碰後紛紛皺眉頭面露不悅,自己可能因身高太矮未成為目標。

網友看完貼文後,紛紛表示「這樣會爽嗎⋯⋯這孩子很有事」、「弱智 這樣哪裡爽到啊」「這樣也爽有病就要吃藥!「挖靠,竟然沒被圍毆!太神奇了」。

警一分局表示,目前尚未接到民眾報案,為防止相同事件發生,將加派警力在附近守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