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返家疑遭父母責罵 離婚男想不開跳8樓輕生命危

▲▼新莊一名男子疑似遭父母責罵後負氣跳樓輕生。(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莊一名男子疑似遭父母責罵後負氣跳樓輕生。(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福壽街11日4點多突然傳出巨響,一名男子疑似因為遭家人責罵後,心情不佳難以抒發,竟從住處8樓頂跳下,摔在社區車道上後被住戶發現報警處理,警消趕抵檢視,發現墜樓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全身骨折送醫後仍然命危,在加護病房觀察當中。

警方調查,擔任臨時工的36歲詹姓男子,日前因為生活瑣事與妻子口角後,雙方結束婚姻,詹男才選擇搬回新莊區老家與父母同住,11日凌晨3時許詹男返家後,家人因故責備,他一時氣不過竟跑上樓頂跳下輕生。

警方表示,現場及屋內並未發現遺書,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詳細的墜樓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