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偏頗!史哲批韓國瑜:同樣邏輯 台北南漂有133萬人

▲▼韓國瑜。(圖/翻攝自臉書「高雄選韓國瑜News」)

▲韓國瑜。(圖/翻攝自臉書「高雄選韓國瑜News」)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近期以一支「韓國瑜~幫我回家」影片,逼哭一群「北漂族」,而韓國瑜自己也稱要爭取約50萬北漂高雄人回家鄉投票給他。對此,高雄市副市長史哲11日指出,韓國瑜所提出的30或50萬北漂族皆非事實,韓國瑜以偏概全的解讀高雄人口,不公平。

史哲11日指出,市府施政皆以嚴肅態度面對各界指正,尤其北漂是相當嚴肅的課題,因此數據、數字與事實會非常關鍵,依據統計數據,北漂30萬或50萬人是錯誤的,但市府會持續努力進行城市轉型,市府會致力於既有基礎上扎實改造就業環境,才能共同解決問題。

另外,高雄市政府表示,如引用1946年至今各縣市所有累積出生移出人數,只點出移出人數卻未提移入人數的偏頗數據,倘照相同邏輯計算,台北南漂共133萬人,六都中有3都比高雄漂出的多,故以偏概全來解讀高雄人口絕非公平。

還想看更多...

網製「韓國瑜幫我回家」惹哭一票北漂族
「幫我回家」競選影片驚爆抄襲 韓國瑜:這都是非常自然的
「韓國瑜幫我回家」涉抄襲 原創者考慮提告:非常諷刺
桃園威天宮為韓國瑜抽「關帝籤詩」 網驚呼:是大吉
影/5千網友看他直播洗頭!韓國瑜:不知道蘇貞昌怎麼洗的?
影/PK館長35萬人次觀看!韓國瑜現身網暴動 1.9萬留言洗爆粉專
數據偏頗!史哲批韓國瑜:同樣邏輯 台北南漂有133萬人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