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劍湖山王子大飯店特製「嚇破膽」料理!血漿斷指爬上桌

▲▼萬聖節就是要吃創意搞怪料理!劍湖山王子大飯店不只要開趴踢,更推出「嚇破膽」料理,並連署舉辦BUFFET吃到飽抽獎活動。(圖/劍湖山王子大飯店提供)

▲萬聖節就是要吃創意搞怪料理!劍湖山王子大飯店不只要開趴踢,更推出「嚇破膽」料理,並連署舉辦BUFFET吃到飽抽獎活動。

圖、文/劍湖山王子大飯店提供

為慶祝萬聖節,劍湖山王子大飯店祭出「包養計畫」,即日起至劍湖山官方臉書,於萬聖節包養計畫下方留言+1、按讚及分享貼文,參與者就有機會得到價值800元BUFFET餐券,連署人數只要破千,萬聖節趴踢「名魔伸展台」活動,將贈送得獎者蔚藍西餐廳BUFFET吃到飽,冠軍好禮「免費用餐三個月」、亞軍「免費用餐兩個月」、季軍「免費用餐一個月」好康禮。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廚師團隊精心策畫應景特色菜,於107/10/27、28由詹明哲副主廚操刀推出「塞爾維特斷指血舞沙拉」、「血腥瑪莉棺材板」、「火焰地獄爆腦漿」及「惡魔牛肉沙拉」。口味上分別以西式、泰式、中式風味呈現。甜點則由吳俊德主廚研製,推出「血腥瑪莉之腦」、「妖魔血指頭」、「腥鮮綠眼球」及「墳場夜派對」,口味有覆盆子巧克力蛋糕、香草杏仁脆餅、鮮奶酪佐紅莓醬、奧力歐巧克力慕斯四種風味。萬聖節造型特色餐點,斷指、血漿、棺材、眼球爬上你的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