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北上借住不付房租想住4年 入住2週牆上出現黑色十字

▲女北上借住沒付房租還想住4年,入住2週牆上出現黑色十字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網友將房間給友人的女兒借住,才2個禮拜就出現黑色十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1名女網友10日晚間在臉書《爆料公社》上PO文,指出友人向她表示女兒要北上讀書,需要借住她們家,等到入住後才說要住3、4年,入住時還沒攜帶個人寢具、盥洗用品要女網友提供,才住2個禮拜房間內就出現黑色十字,後悔自己的一念之仁造成許多麻煩。

該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報怨,表示9月25日時住高雄的友人突然來到台北找他,並向女網友提到要讓女兒借住在台北,女網友的母親基於對朋友的信任,所以沒有向他收取租金以及押金。

一直到答應入住後,友人才說要住到學校畢業為止,時間長達3、4年,長期蹭住的行為讓女網友一家人當場傻眼,友人還表示,她的女兒相當優秀、貼心又有愛心。

等到友人的女兒入住後,女網友才發現,除了個人衣物外,完全沒有帶任何寢具、盥洗用具,都由女網友提供,也沒有一句感謝,甚至在沒有告知女網友的情況下帶朋友到家中,並直接把女網友的室內拖鞋穿走。

▼友人傳給女網友及其母親的訊息中常常提到宗教語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北上借住沒付房租還想住4年,入住2週牆上出現黑色十字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最讓女網友崩潰的是,友人的女兒甚至買了黑色油漆在房間內塗鴉,將其中1面牆塗成灰黑色,另面牆塗了1半,剩下的則是粗細不一的黑色十字,女網友向友人反應後,對方卻說這是:「未完成的藝術塗鴉創作」。

女網友的母親只好向對方表示,由於房間要整修,要求其女兒在10月底前搬走,之後不斷地收到該名友人傳來的宗教語錄,希望彼此間不要有太多的計較,還提到前曾經替女網友墊付款項的事,不過女網友已經調閱當初信用卡付款的證明,釐清沒有這件事情。

▼友人表示,這是女兒未完成的藝術塗鴉創作。(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北上借住沒付房租還想住4年,入住2週牆上出現黑色十字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