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褲女穿細肩帶 噁男鹹豬手摸胸罰9萬元

▲▼黃男見到短褲女,摸女生胸部,地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處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可上訴。(圖/ETtoday資料照)

▲騎腳踏車黃男對短褲女襲胸,地院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處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有竊盜及吸膠前科的黃姓男子8月9日間騎腳踏車行經和美鎮,看到1名未滿18歲身穿短褲細肩帶的女子,突然伸鹹豬手摸她胸部,女子立即撥開手,並跑到鄰近店家放聲大哭,警方獲報後發現黃子竟然還在店外徘徊將他逮捕,彰化地院11日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處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全案可上訴。

黃男向法官辯稱,當時他吸食強力膠頭暈暈的,也不知道在幹嘛,但法官考量女子當時穿便服,打扮較成熟,黃男無法辨識女子是否成年。

黃嫌吸膠成癮在和美鎮彰美路一帶,居民經常可見他坐在路旁就恣意地吸起強力膠,更會對女性民眾襲胸,站在路中央神智不清的比手畫腳,甚至在紅綠燈下故意嚇騎摩托車的路人,如果看到這號人物,真的要多加小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