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LV香氛蠟燭去旅行!陽光海水、森林小屋 氣味好迷人

▲LV香氛蠟燭。(圖/品牌提供)

▲LV首度推出香氛蠟燭。(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LOUIS VUITTON(LV,路易威登)首度進軍香氛世界,由知名工業設計師Marc Newson打造器皿、操刀LV香水系列的調香大師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設計香氣,以旅行中所發現的美景,以及適合點燃香氛蠟燭的居室場景為主題,推出4款香氛蠟燭,想在家裡聞到LV的氣息,這下簡單了。

▲LV香氛蠟燭。(圖/品牌提供)

▲4款不同香味的蠟燭,燭芯顏色也不同。

旅行是LV的因子,香氛蠟燭也由此展開,器皿為手工製作的陶瓷,皮革提把以金屬鉚釘固定於瓷器,很方便攜帶,取下金色飾面的金屬上蓋,置於蠟燭下方即可作為底座。蠟燭於法國格拉斯注入,燭芯為手工上色,每款顏色不同,活潑的桃紅、藍、黃、綠色,與白色、金色的容器成為亮眼對比,質感非凡。

4款香味分別為讚頌五月玫瑰的花園氣息(L’Air du Jardin),以高超的調香技術,成功營造無重力的玫瑰香調,白色海島(Île Blanche)運用清新的茶香,呈現純淨海水與燦爛陽光的美妙景色。

▲LV香氛蠟燭。(圖/品牌提供)

▲金屬上蓋置於蠟燭下方即可作為底座。

金燦葉片(Feuilles d’Or)是漫步在林間、腳踩著葉子和樹根,嗅著樹葉和樹木氣息,還有屋外飄雪(Dehors Il Neige),描述在一棟舒適的山間小木屋中,屋外飄雪,融入八角與肉桂,令人聯想到12月的歡愉節慶氛圍。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